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汲取奋进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

——我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5月27日讯  (记者  王坤  安寅东  霍晓庆)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单位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5月19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机关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50多名党员民警到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感悟,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使命任务,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更大贡献。

  5月24日,自治区大数据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影片画面震撼、情节感人,所体现出的空军试飞员英勇无畏的品格、航空报国的精神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在观影结束后的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试飞员这个职业隐秘而伟大,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他们忠诚于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攻坚,奋力推动我区大数据事业迈上新台阶。

  5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邀请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胡振国,自治区五好家庭、呼和浩特市最美家庭李浩,开展了“学习榜样力量 践行为民初心”学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院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增强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思想定力。两位先进典型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情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报告令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倍感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两位先进典型的个人经历生动体现了爱岗敬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勇担责任的高尚品德,卫生健康事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改善医疗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医德医风,为保护全区人民健康、增进健康福祉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打卡”中关村论坛~~~
~~~——我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
~~~
今年前4个月,进出口贸易值同比增长105.3%,创2003年以来新高。作为连接内蒙古与世界的大“枢纽”——~~~
~~~——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③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问答》英文版首发式在吉隆坡举行
内蒙古元素“冲浪”科技巨潮
汲取奋进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
地铁“快闪” 传递安全
内蒙古“四横十二纵”综合运输大通道初步形成
躬身调研获真知 “外事为民”见真章
全区3万余名林长全力守护绿水青山
二连浩特:注入新活力 开放更包容
不达目的绝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