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我区选手首度摘金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4月12日,包头市体育馆内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声,作为2018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的赛场,包头市体育馆将永久记录下两个难忘的历史瞬间:内蒙古女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包玲玲、钱德根查干分别获得了62公斤级和76公斤级金牌,这是内蒙古女子自由式摔跤队自2002年建队以来首次在全国锦标赛上摘金。

  在当日62公斤级冠亚军决赛上,双方运动员都比较谨慎,上半场比分并没有拉开,促使下半场的比赛更加胶着。时间在一秒一秒地流逝,面对瞬息万变的场上形势,包玲玲克服巨大的心理压力,看准对方漏洞及时出手,稳准狠地将对方摔倒,最终以11∶3大比分获胜。在76公斤级冠亚军决赛中,钱德根查干更是表现出了敢打敢拼的勇猛气势,面对同样是十三届全运会铜牌得主的新疆猛将帕里哈,丝毫没有给对方机会,主动进攻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和场上主动权,上半场就在5∶1的情况下直接将对方双肩着地,完美地结束了战斗。赛场上,两名运动员凭借出色的发挥、绝对的实力,大比分毫无悬念地取得了胜利,用实力和表现征服了对手、征服了观众、征服了裁判。

  为期4天的2018年“体彩杯”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内蒙古女子自由式摔跤队共获得2金1铜2个第五名和1个第八名。其中,乌云吉古日获得72公斤级铜牌,梦琪获得62公斤级第五名、乌日获得76公斤级第五名,张帅获得65公斤级第八名。内蒙古代表队还获得团体第二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故事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 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聚焦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汇生活
   第16版:劲爆体坛
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我区选手首度摘金
全国柔道锦标赛:我区选手狂揽3金
王欣获得青奥会亚洲区选拔赛入场券
NBA季后赛首轮:火箭对群狼 勇马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