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套农产品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新报讯(记者  白忠义) 5月10日是首届“中国品牌日”。当天,巴彦淖尔市在上海举行河套农产品品牌战略发布会,全方位推介河套农产品品牌,实现草原与海洋的对话,推动河套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走向全国、献给世界。

  会上,巴彦淖尔市向与会的2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100多位工商企业界代表推介发布了河套农产品品牌,以连线的方式介绍了“河套农产,献给世界的友好食物”广告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的情况,同时面向全世界启动河套农产品品牌传播口号征集活动。

  河套农产品品牌战略发布会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同。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岱庆格日乐介绍,巴彦淖尔市计划到2020年,建立和完善农畜产品品牌培育、发展和保护体系,形成以河套区域品牌为纽带,以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为基础,以农牧业“四控”和农畜产品“三大体系建设”为保障,以授权使用、宣传推广、品牌保护等多种手段为支撑,实现河套地区生态精品农牧业的全产业链升级发展,让巴彦淖尔市的优质面粉、羊肉、有机奶、有机牛肉、葵花、番茄、脱水蔬菜、西甜瓜等众多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走上国内外消费者的餐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关注/法治
   第06版:市井
   第07版:声音
   第08版:要闻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视点
   第11版:娱乐汇/广告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老照片
   第16版:劲爆体坛
河套农产品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设计作品 展示
第十四届区运会 8月18日在乌兰察布开幕
我区建成“城镇半小时农村一小时牧区半天”法律援助圈
今日起我区将迎大范围降雨
银企合作 共同构建 “通信+金融”新生态
2018年我区普通高考各科时间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