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猥亵女顾客的按摩师被刑拘 美团表示歉意

  新报热线(记者  杨  佳)  5月15日,呼和浩特市在读女研究生阿娟(化名)通过美团团购了按摩券,来到一家无营业执照的黑店,遭到男按摩师抚摸并亲吻下体、臀部。5月21日,记者从回民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该男性按摩师对猥亵女性顾客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由于这一事件社会影响较为恶劣,先后被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无证黑店堂而皇之在美团上揽客,引起广大消费者的质疑。

  面对质疑,美团方面先后给出“不能向媒体透露旗下店铺的信息资料”、“确实存在对店铺信息审核不严格”、“已经接到客户投诉”、“正由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等回复。5月23日,记者致电美团客服,美团客服表示接到阿娟投诉后,第一时间协调当地工作人员与消费者联系,协助消费者配合警方展开工作。美团方面表示,对消费者的遭遇深表歉意,并将通过协助报案及法律援助等方式帮助消费者维权。

  对于涉案商家,美团方面在接到投诉后,已经第一时间让违规商户永久下线。美团方面介绍,与平台合作的商家均需要提交完善的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根据商家类型不同,分别有严格的要求。经过内部核查,发现该商户在营业执照资质提交上存在违规行为,也暴露出审核不严的疏漏,公司内部已经展开全面排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 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 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洪先生认购的房屋被卖掉 益金公司违约了
猥亵女顾客的按摩师被刑拘 美团表示歉意
明天幼儿园更换气垫的原材料送检
村委会:通过诉讼途径定责
开天花园电梯为啥总停运?
生蚜虫的老树不能随意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