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伊利传递奥运精神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助力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7月3~6日,北京冬奥宣讲团来到呼和浩特市开展宣讲活动。7月5日,宣讲团成员走进伊利,与广大伊利员工分享奥运故事,传递奥运精神。

  作为宣讲团走进的首家冬奥合作企业,伊利与奥运有着深厚的情缘。早在2005年,伊利就和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从此开启了长达13年的奥运征程。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走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再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伊利与奥林匹克运动结下深厚情缘。据统计,伊利先后累计为32大训练基地、28支夏奥队、11支冬奥队、多达12000名运动员提供营养保障。与中国奥运一起,伊利见证了中国奥运健儿一次又一次登上奥运舞台。2017年8月,伊利与奥运再续前缘,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掀开了伊利服务奥运的全新篇章。

  宣讲开始后,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向伊利员工全面介绍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申办过程、当前进展和未来规划,展现了奥运的文化历史和中国人的奥运情怀。随后,几位宣讲员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他们与体育的情缘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市井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内蒙古·关注/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老照片
   第13版:发现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我区光明扶贫工程免费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
红色读物热销
我区今起再迎降水 公众需防强对流
本科提前A批、公安类的专科提前批:7月6日网报志愿
巴彦淖尔-大连旺季旅游航线开通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伊利传递奥运精神
招聘启事
京藏高速乌海服务区加油站 因施工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