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两个献血屋获评“全国最美”

  新报包头讯(记者  杨晓红)  记者从包头市中心血站了解到,中国输血协会日前公布了“2018年全国最美献血点”推选结果,我区包头市中心血站包百爱心献血屋和通辽市中心血站西拉木伦公园献血屋名列其中。

  据了解,中国输血协会“2018年全国最美献血点”评审工作于今年8月开始,经过审查、核实以及网页展示等环节,109家会员单位的154个献血点材料进入理事推选阶段,最终来自37家会员单位的50个献血点获选“全国最美献血点”,其中“全国最美流动献血车”7个,“全国最美献血屋(房车/站内献血点)”43个。

  包头市中心血站宣传科赵国栋科长说,包头市现有5个献血屋,分别位于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昆区包百步行街、青山区娜琳步行街、东河环西广场。此次获得“全国最美献血屋”的昆区包百步行街爱心献血屋是2009年建成投入使用的。据统计包头市平均每年的采血量是10吨左右,2017年包头市的采血量是9.2吨,而包百爱心献血屋的采血量占每年全市采血量的三分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声音
   第08版:专题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中国·关注
   第13版:娱乐汇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共筑世界品质:伊利在进博会分享全球化思维
◎速读
疏散演练
乌兰察布市融入 首都1小时首府半小时经济圈
我区两个献血屋获评“全国最美”
本周六,看绘画小达人红旗车上涂鸦!
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总决赛: 臧鑫格获最具人气奖
我区9种产品获得国际农交会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