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照光老人 捐赠百本历史题材图书

  新报讯(记者  刘晓君)  11月1日,本报启动了“图书征集令”向社会募集图书活动,不少首府市民纷纷给本报捐书热线打来电话,踊跃捐赠图书。11月26日,89岁的云照光向本报捐赠了100本图书。

  记者注意到,云照光老人捐赠的图书主要以历史题材为主,有《烽火岁月》、《长城之魂》、《延水情深》、《乌兰夫纪念文集》等。云照光说:“我是《北方新报》的忠实读者,一直关注草原读书月活动,也为这个活动点赞。以前,我就为草原读书月捐赠过图书,这次再捐赠部分图书,不仅是为了这个活动助力,还想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捐赠图书的行列中,让家里闲置的图书‘动’起来,满足偏远地区人们的阅读需求,让阅读丰富他们的生活。”

  “图书征集令”募集图书活动是“伊利·书香伴着乳香飘——第十三届草原读书月”13个分项活动之一,根据本届草原读书月活动组委会的要求,捐赠书籍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像自然科普知识读物、农业科技读物、中外名著、名人传记等书籍最受欢迎。捐赠书籍纸张没有明显的破损,不影响正常阅读。广大爱心人士也可以捐赠新书。

  “图书征集令”募集图书活动将于2019年1月31日结束,本报会将这些图书一部分放置在《北方新报》图书漂流点进行图书漂流,一部分将送到有需要的偏远农牧区,捐书电话是0471-6635225。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新报热线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特别报道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声音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
健康内蒙古传播联盟成立:131家单位为群众健康加油出力
全区公安机关严打 贩卖户口身份证 犯罪
一首永远动听的草原牧歌
改革开放40年: 首府人民收获历史上最强幸福感
云照光老人 捐赠百本历史题材图书
我区4个城市入选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百强
阿拉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绿色循环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