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阳光蜗牛”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了在节日前夕给残疾人送去温暖,12月2日,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水文社区“阳光蜗牛”康复中心,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在这里举行。

  当天,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双语教研室双语教工党支部联合赛罕区水文社区党委开展了主题为“点燃爱心,传递真情,用爱托起折翅的天使!”的党日活动。

  “阳光蜗牛”康复中心共有15名智障青年,大家亲切地称呼他们为“阳光蜗牛”。为了丰富“阳光蜗牛”们的业余生活,党员们特地为他们送来了乒乓球、羽毛球、五子棋、跳棋等学习用品,还带来了他们爱吃的水果。

  党员们参观了“阳光工场”,看到“阳光蜗牛”们学会了简单的手工制作,他们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同时,将产品进行义卖换取收入。活动中,党员们与“阳光蜗牛”们欢聚一堂,“阳光蜗牛”们精彩的节目表演让党员们大开眼界,诗朗诵、葫芦丝、电子琴、唱歌、舞蹈……“阳光蜗牛”们多才多艺的表演、乐观直爽的性格以及顽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与会党员。同时党员教师也为“阳光蜗牛”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他们绘声绘色的英语表演,也引来了“阳光蜗牛”们的啧啧赞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公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劲爆体坛
   第16版:广告
非法扣押32辆车 一“套路贷”恶势力团伙被打掉
畅游诗海
关爱“阳光蜗牛”
新城区部分小学门前安装防撞水泥隔离墩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