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男子自家院内出售柴油 村民抽着烟进出

  新报讯(首席记者  张弓长)  一村民无视左邻右舍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自家院里非法出售劣质柴油,村民们经常抽着烟进出他家,办案民警目睹了这一状况后惊出了一身冷汗。12月1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公安局和安监局执法人员在中石油呼和浩特分公司的协助下,将查扣的两吨多劣质柴油押运到指定场所依法销毁,从而解除了这个威胁村民人身安全的隐患。

  据武川县公安局上秃亥派出所所长段锦锁介绍,该所在“今冬明春全县社会治安重点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摸排中了解到,武川县上秃亥乡东马王庙村有一郭姓男子涉嫌非法储存并低价销售劣质柴油。该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却没有发现油罐车的踪影,不过,警方并没有就此放弃。11月30日,多名民警又顶着严寒在他家附近蹲守了一天,终于把驾驶着轻型油罐车外出卖油归来的郭姓男子抓了个正着。经查,这辆油罐车根本不具备储存柴油的安全条件,郭姓男子也没有运输危险物品的资质。此外,郭姓男子对危险物品没有任何防范意识,平时装满油的油罐车就停放在自家院子里,村民们经常抽着烟进进出出,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这辆油罐车被警方查扣时,罐内还装有两吨多柴油。经相关专家鉴定,油罐车内装载的均为劣质柴油。12月6日,武川县警方依法对郭姓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2月10日下午,执法人员押运这辆油罐车前往土左旗的危险物品指定销毁地点将柴油进行了销毁。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这些劣质柴油的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市井/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内蒙古·人物/广告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老照片
   第14版:声音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广告
千里爱心大接力:14000毫升血液救了乌海产妇的命
上篮
西部城区“六小”食品行业检查: 查封取缔37家
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要注意这些问题
一男子自家院内出售柴油 村民抽着烟进出
高血压预防保健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