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青年组织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新报讯(记者  刘晓君)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按照《自治区团委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全区各族各界青年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自11月4日起,自治区团委、青联、学联连续举办了多场“看改革开放巨大成就,讲民族团结精彩故事”全区各族团员青年寻访、践学、追梦之旅系列活动。来自各高校各族大学生参加了系列活动。青年学生们通过参观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主会场,实地感受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内蒙古博物院,了解内蒙古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内蒙古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参观乌兰夫纪念馆,观看青春励志影片等。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材,争做时代新人,把自己的成长、成材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起来。

  自治区团委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青春随手拍”活动,照片征集内容包括“家乡美”“老物件”“心动瞬间”等,青年们通过不同角度的摄影作品展现了内蒙古不一样的美。经过线上投票和评委会筛选,全区百余部作品获奖。

  此外,自治区团委在全区组织各族各界青年开展了“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体验活动,开展“看改革开放巨大成就,讲民族团结精彩故事”——全区各族青年寻访、践学、追梦之旅系列活动,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开展“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开展网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身边的故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健康中国行-万人荧光乐跑”活动等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市井/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特别策划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要闻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都市心情
   第15版:劲爆体坛
   第16版:广告
我国经济今年可实现6.5%增长目标
全区青年组织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我爱你,中国!
改革开放40年: 内蒙古“三北”工程 筑起绿色长城
决战东京前 谁都别大意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