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乌兰察布新增动车组一对

  新报鄂尔多斯讯(记者范亚康)  2019年1月5日零时起,鄂尔多斯将实行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届时,呼鄂线将新增加鄂尔多斯-乌兰察布D6968/7次动车组一对。

  据了解,D6968次动车11:34分从鄂尔多斯站始发,途经东胜东站、准格尔站、呼和站,于14:29分到达乌兰察布。D6967次动车18:10分从乌兰察布出发,途经呼和站、准格尔站、东胜东站于20:58分到达鄂尔多斯。

  同时,鄂尔多斯境内运行的其他旅客列车时间也将调整,具体如下:1.东胜西-北京西K574次东胜西站始发时间调整为18:40分,北京西-东胜西K573次东胜西站终到时间调整为10:11分。2.鄂尔多斯-乌兰察布D6966次鄂尔多斯站始发时间调整为8:00分,终到乌兰察布站时间调整为10:49分;乌兰察布-鄂尔多斯D6965次终到鄂尔多斯站时间调整为10:54分。3.西安—乌海西K1686/7次旅客列车停靠东胜西站到/发时间调整为3:18/22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市井/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特别策划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要闻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都市心情
   第15版:劲爆体坛
   第16版:广告
改革开放40年:内蒙古“三北”工程筑起绿色长城
巧手绘长卷
气温回升 黄河内蒙古段封河速度减缓
严抓农畜产品质量安全 我区5年查处案件4702件
全区水泥价格大幅下跌
鄂尔多斯-乌兰察布新增动车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