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队冬训开启 新赛季将引非洲外援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12月19日11时许,在医科大气膜馆呼和浩特队主帅王波正在安排球队训练。12月16日,呼和浩特队的国内球员重新在呼和浩特进行集结,备战新赛季。

  在刚刚结束的2018赛季中,呼和浩特队在最后一轮惊险保级,成功的留在了中甲联赛。但随后球队爆出了欠薪,多名球员向中国足协进行仲裁。面对种种问题,王波告诉记者:“我们球队的资金缺口大约有3500万元,现在已经发放了1200万元,向中国足协提出仲裁的球员工资已经基本解决。预计在本月底还有1000多万元到账,另外的资金将于明年1月初到账。只要在明年1月15日中国足协对中甲俱乐部进行最后审核之前,我们把这些问题解决了,球队在新赛季肯定会有新的面貌和发展。”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张新面孔,而雷卢德坤、陈方舟不在球队训练队伍中。王波说,陈方舟和雷卢德坤已经成为自由身,前往其他俱乐部进行试训。今天来了一名新球员盛鹏是一名门将,而侯哲、尹路、刘天祺等一些国内球员也将于近日到球队进行试训。多利已经于梅县草签了合同,新赛季很难留在我们球队。而桑戈尔现在是我们续约的最大目标,他是我们球队的射手王,在前场有着难以替代的支点作用。前几日我刚刚出国考察了一些球员,主要以非洲球员为主。为了保证外援们在球队中的良性竞争和补充,我们下赛季队中将有3名外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环球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专题
前11个月“一卡通”累计发放补贴18.2亿
首府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
食品小区抽检水样报告显示正常 居民仍有质疑
呼和浩特队冬训开启 新赛季将引非洲外援
火车东站实现“上进下出”单循环交通模式
首府召开政务新媒体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