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家医院有了 出租车专用停车位

  新报讯(记者  郝儒冰)  1月23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城管监察一支队了解到,为了方便首府市民就诊,一支队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等5家医院,施划了出租车专用停车位。

  当日下午,记者在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看到,门诊楼前施划了两个出租车专用停车位,白框黄字,非常醒目。“我们医院有1000多个停车位,每天早上8点以后就没有空位,大门距门诊楼约50米,出租车只能将患者放在门口,有患者腿脚不便,只能慢慢挪进来。”医院保卫科科长张勇告诉记者,虽然车位紧张,但是监察一支队工作人员来沟通时,院方第一时间在门诊楼前“挤出”两个车位,要求保安进行24小时监管,杜绝社会车辆占用。

  除了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际蒙医院都施划了出租车停车位。

  据监察一支队六大队副队长贾文义介绍,他们提前对就医停车矛盾比较突出的这5家医院进行了踩点,与院方对接施划出租车专用停车位,让患者就近下车,就近上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人物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筹集210多万慰问困难职工
美化家园
5家医院有了 出租车专用停车位
首府环境保洁要不留死角
48个基层供销社 实现营业收入10亿多
年关将至 的哥想体检
警方端掉4个倒卖火车票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