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关将至 的哥想体检

  新报讯(记者  郝儒冰)  “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经常夜班开车,作息不规律,想在年前做个体检,平时也好注意注意身体。”1月20日,出租车司机李师傅致电本报,希望有机会做个体检。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出租车协会了解到,首府目前有近7000辆出租车,近万名出租车司机,他们每天行驶在首府的大街小巷,为市民和外地客人提供服务,的哥的姐们的文明服务、拾金不昧、乐于助人早已成为首府一张行走的名片。由于他们工作时注意力集中,神经长期高度紧张,经常会引发神经性头痛、神经衰弱等疾病,同时由于久坐、憋尿、喝水少,大部分人都有腰肌劳损、椎间盘突出、泌尿系统等职业病。因此,这个群体的健康问题,值得社会关注。

  如果你在爱心企业工作或者你就是爱心人士,也请与《北方新报》联系,让我们一起努力,来为寻常百姓实现一个美好心愿。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1月28日(腊月二十三小年),敬请关注。您可以拨打《北方新报》热线电话18204710100,说出您的新年愿望,本报将对收集到的心愿进行筛选,并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实现您的新年愿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人物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筹集210多万慰问困难职工
美化家园
5家医院有了 出租车专用停车位
首府环境保洁要不留死角
48个基层供销社 实现营业收入10亿多
年关将至 的哥想体检
警方端掉4个倒卖火车票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