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盖下水井磕掉市民门牙 记者采访吃“闭门羹”

  新报热线(首席记者  高志华)  3月10日凌晨,市民孙先生骑电动车途经呼和浩特市海西路飞鹰齿轮厂附近时,车子的前轮掉进一眼无盖的下水井,自己被甩了出去,当场摔掉两颗门牙,还有两颗牙摔得松动了,也不得不拔掉。事发后,孙先生向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排水管网养护分公司(以下简称:供排水分公司)反映了自己的遭遇,但供排水分公司以附近有施工单位为由,不管此事。

  据孙先生介绍,当时,海西路飞鹰齿轮厂附近这段路周围没有路障、围挡和路灯,无盖下水井也没有明显的标识。摔伤后,孙先生第一时间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当晚就联系了供排水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盖上了井盖。3月10日一早,孙先生拨打了供排水分公司的客服电话96266,当天上午,供排水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确认了这口井的权属单位是供排水分公司。因为海西路上正在修快速路,供排水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让孙先生找修路的施工方。“这口排水井建在非机动车道上,而且还建在修快速路围挡的外面,与施工方有什么关系?”对于供排水分公司工作人员的说法,孙先生很不理解。孙先生说,他摔伤后不久,这眼井不知被哪个单位用围挡围了起来。

  3月27日上午,记者按孙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拨打了供排水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的电话,电话拨通后,对方一听记者要采访此事,马上挂断了电话。记者随后又打过去,对方说自己在考试又挂断了电话。3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南二环边上的辛辛板污水处理厂(供排水分公司在该院办公),在辛辛板污水处理厂北门,门卫通过电话汇报了此事,之后告诉记者,应该去辛辛板污水处理厂西门问寻。记者来到西门后,门卫又打电话汇报了此事,然后告诉记者,应该去北门联系采访事宜。记者就这样折腾了半个小时,连门都没进去。

  无奈,记者又拨打供排水分公司那名工作人员的电话,电话中,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不接受采访。记者希望他提供一下公司领导的电话,但被拒绝了。

  当日,记者又联系了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宣传科的负责人,并把要采访的内容通过短信发给了他,但直到发稿时,记者也没接到任何回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无盖下水井磕掉市民门牙 记者采访吃“闭门羹”
刘女士:德顺源为什么拖欠我们的货款?
首府:幼儿园“校车”挤了12人
鹿城:小客车塞进17名中学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