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鹿城:小客车塞进17名中学生

  新报热线(记者  周  蕾)近日,包头市滨河新区北师大附中校分校门前多位学生家长发现,一名男子经常驾驶白色小型客车在校门口非法拉运学生并超载。考虑到学生们的安全,多位家长向稀土高新区交管大队举报。

  接到举报后,高新新区交管大队调动警力,利用路网监控平台对车辆行驶轨迹进行研判,并制定周密行动计划,于4月1日中午在北师大附中分校门前将超员拉运学生的车辆查获。

  经查,贾某和妻子在滨河风景小区承租一处房屋,经营一家学生托管班,该班共招收学生15人。中午期间,贾某负责接送在北师大附中分校上初中的学生。交警执法时发现,贾某驾驶的车辆核载9人,实际拉载了17人,其中包括贾某和其儿子,超出核定载客90%,属于严重超员。

  据贾某交代,由于他们经营的托管班离学校有些远,他从春季开学至今中午都会开车接送学生。对于非法超载拉运学生的行为非常后悔。

  负责此案的孙警官告诉记者,由于驾驶人贾某违法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此案已移交特勤中队进一步调查取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无盖下水井磕掉市民门牙 记者采访吃“闭门羹”
刘女士:德顺源为什么拖欠我们的货款?
首府:幼儿园“校车”挤了12人
鹿城:小客车塞进17名中学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