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BOX蹦床存在严重隐患 连伤两人仍在营业

  新报热线(首席记者  张弓长)  4月29日,本报记者经调查发现,呼和浩特市蓝BOX蹦床运动公园内因游乐设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连续导致两名顾客严重受伤的情况下,仍在继续营业。

  据了解,蓝BOX蹦床运动公园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医院对面的一栋楼内,是一家今年年初才开始营业的大型娱乐场所,每天都有大量顾客来此玩耍。4月6日,市民赵女士来到蓝BOX蹦床运动公园时,里面已经有很多顾客正在玩耍,赵女士花98元买了一张票后走进游乐场。游乐场里有一个大型充气式滑梯,当时很多人都在玩,赵女士坐在一个充气皮圈上从滑梯快速滑下来时,重重地摔在了滑梯底部的充气垫上。当时,有人拍录了赵女士摔伤的整个过程。赵女士感觉腰部疼痛难忍,随行的家人急忙将她送往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经医生诊断,赵女士腰椎骨骨折,手术时植入6根钢钉。事发后,蓝BOX蹦床运动公园先后给赵女士支付了3.5万元的治疗费,就再未支付。如今,赵女士已经花费了七八万元的治疗费,仍在住院。更让赵女士感到气愤的是,她后来了解到,在她摔伤的前一天也就是4月5日,还有一名女士也是在那个大型充气式滑梯上玩耍时,同样重重地摔在滑梯底部的充气垫上,严重受伤后仍在住院。可是,赵女士玩耍时,蓝BOX蹦床运动公园的经营者竟然没有对这个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娱乐设施进行任何改进,也没有给顾客任何提示,导致伤人事故一再发生。

  4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蓝BOX蹦床运动公园时看到,曾经连续摔伤两名顾客的大型充气式滑梯仍有很多顾客在玩耍。蓝BOX蹦床运动公园一位姓佟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确实有两名顾客在玩耍过程中受伤,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具体赔偿事宜。当记者问及该运动公园是否依法办理相关手续时,佟姓负责人虽然称已经办理了相关手续,却拒绝让记者看相关手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广告
   第13版:都市心情/广告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蓝BOX蹦床存在严重隐患 连伤两人仍在营业
中交一公局修复海拉尔大街破损路面
黑土凹小区物业被要求限期整改
丰田雷凌车喷漆事件:赵先生不服判决要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