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交一公局修复海拉尔大街破损路面

  新报热线(首席记者  高志华)  4月25日,本报融媒体刊发《海拉尔大街被破坏路面部分修复,中交一公局拒绝整改?》,对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金海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中交一公局)施工区域行车道坑洼不平一事进行了报道。报道见报后,中交一公局积极整改,坑洼的地方都已经填平,基本上达到了雨天不积水、行车顺畅的要求。

  4月28日8时30分,记者从海拉尔东街与展东路交会处出发,沿海拉尔大街从东向西行驶,行至海拉尔大街与工农兵路交会处(中交一公局所修高架桥路段),发现沿路行车道的深坑都已经用水泥填平,机动车不用再绕道躲坑,行驶比较顺畅。虽然是早高峰,也没有发生堵车的现象。据中交一公局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所修路段路面上的坑有些是供水、燃气及供热等单位挖的,因为公司对市民出行的认识不够,所以没有积极把这些坑填平,认为谁挖的坑应该谁负责。看到《北方新报》报道后,本着对施工区域负责任的态度及老百姓出行的需要,公司马上对施工区域的坑洼进行了填平处理。在以后施工期间,如果路面上再有坑洼不平之处,中交一公局也会积极填平,以方便市民出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广告
   第13版:都市心情/广告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蓝BOX蹦床存在严重隐患 连伤两人仍在营业
中交一公局修复海拉尔大街破损路面
黑土凹小区物业被要求限期整改
丰田雷凌车喷漆事件:赵先生不服判决要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