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闫先生:仁源装饰公司 没干完活余款也不退

  新报热线(首席记者  高志华)  “装修房子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为了省事,我在装修永泰城的房子时特意找到内蒙古仁源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仁源装饰公司)为我装修房子。谁知找了这家装修公司后,麻烦更多了,对方不但没给我装完房子,连剩余的装修款也不给退了。”5月10日,呼和浩特的闫先生向本报反映。

  闫先生向记者介绍,2018年10月1日,他与仁源装饰公司签订了《家庭居室装饰装修施工承包合同》,装修永泰城的房子,总费用9万元,约定在2018年12月1日前完工。合同签订后,闫先生支付首期款46200元,中期款26950元,主材料代购款13000元。按合同约定,完工验收合格后结清尾款3850元。但签订合同之后,仁源装饰公司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装修工程进度,直到2019年春节前期,仁源装饰公司也未完成装修。闫先生发现,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没有图纸,随意施工;施工时,闫先生也没有看到工程部监理人员,改水电、铺地板和铺墙砖时,对方没有经过闫先生验收就草草交工了。到后来,因为材料短缺装修竟然停了下来。于是,闫先生不得不把剩余的装修工程找其他装修公司来完成。此后,闫先生多次找到仁源装饰公司,希望对方把没干完活的款项返还给他,但仁源装饰公司以没有钱为由,到现在也没退还余款。

  5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哲里木路的仁源装饰公司,公司负责人卫晓平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闫先生的事他清楚,当时因为部分装修材料不到位,耽误了闫先生的工期。后来通过核算,公司确实欠闫先生4万多元装修款。因为去年装修行业不景气,公司拿不出这部分钱还给闫先生。这几天公司正准备联系闫先生,商谈还款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世界·综合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机动车检测新标5月1日施行 部分检测站业务停摆
变电站风机整天嗡嗡响 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闫先生:仁源装饰公司 没干完活余款也不退
集宁京师华府项目违规施工谁来管?
患者家属:民康医院为何隐瞒伤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