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旧小区问题多 社区出手逐一解决

  新报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郝儒冰)  电线着火,楼顶漏雨,无物业,基础设施差……6月27日,记者从人民路办事处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最近为老旧小区居民协调解决了不少居住问题。

  当日,记者来到赛罕区人民路街道办仕奇南小区,住顶楼的高师傅告诉记者,去年雨季家里总是“嘀嗒”不停,造成内墙损坏,生活上有很多不便,如今屋顶铺了油毡,连日雨天家里也没漏一滴,他非常高兴。

  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2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的6楼住户都不同程度的漏雨,对此,仕奇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丹多次联系城建局,该局维修人员从24日开始进行统一修缮,赶在雨季前让居民们屋顶无忧。

  人民路街道办电力家园社区的二毛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无物业、基础设施薄弱,今年已发生两次电线着火事件。经协调,赛罕区供电分局维修人员重新排查了电线,发现新旧线相互缠绕、混搭现象严重,存在着极大安全隐患。25日,他们对小区进行了整体线路更换改造以及规范化整理,重新铺设了14座居民楼外的电线,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社区工作重点就是为居民办实事,做好点滴事,多给居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看起来平凡的小事,却是牵扯居民利益的大问题,我们解决一个问题,就能给老百姓解决一个负担。”人民路街道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老旧小区问题多 社区出手逐一解决
听党员爷爷讲故事
身边的感动: 为贴心的家庭医生点赞!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打造“泛北极圈特色鲜明博物馆”
四川籍男子工地晕倒,入院数天后家属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