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打造“泛北极圈特色鲜明博物馆”

  新报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查  娜)  6月26日,蒙古国色楞格省综合博物馆馆长兵巴等一行人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参观,双方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座谈。此次交流合作是继一月份双方馆长在二连浩特市签订合作备忘录之后的进一步互动,标志着内蒙古自然博物馆与蒙古国色楞格省综合博物馆在合作打造“泛北极圈特色鲜明博物馆”方面取得进一步推进。

  座谈就科研、教育、宣传、标本互展等事项展开洽谈,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向。刘治平副馆长对色楞格省综合博物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蒙两国博物馆的相互交流寄予厚望,希望两馆间的持续交流合作为打造“泛北极圈特色鲜明博物馆”不断助力。蒙古国色楞格省综合博物馆兵巴馆长谈到,色楞格省是蒙古国较大的省份,有蒙古国最大的河流,自然风景美丽,也是中国茶叶向欧洲出口的贸易区。此次来访同时也是向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发出参加七月蒙古国色楞格省“茶叶之路和博物馆”主题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在会议上进行演讲的邀请。

  两地综合博物馆通过交流互访,期望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打造“泛北极圈特色鲜明博物馆”的目标下,进一步加强中蒙之间的博物馆间合作,使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在泛北极圈地区取得更大的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老旧小区问题多 社区出手逐一解决
听党员爷爷讲故事
身边的感动: 为贴心的家庭医生点赞!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打造“泛北极圈特色鲜明博物馆”
四川籍男子工地晕倒,入院数天后家属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