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老汇音乐剧《小飞侠彼得潘》点燃小朋友热情

  新报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马丽侠  实习生  张志乐)  与海盗船长斗智斗勇、跟印第安人搞恶作剧、为拯救朋友奋不顾身……8月22日,作为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的活动项目之一,百老汇音乐剧《小飞侠彼得潘》点燃了首府小朋友的热情。

  该剧由深圳市童话艺术团出品,是英国小说家及剧作家詹姆斯·巴里最为著名的剧作,故事主要讲述了永远不会长大的彼得潘和永远不想长大的小女孩温蒂在“梦幻岛”上和其他小伙伴们齐心协力,智斗猛兽、海盗的奇幻故事,同时彼得潘和小伙伴们结下了深厚纯真的友谊。此作品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出版,还被改编成舞台剧、电影、动画片等,成为经久不衰的世界经典童话之一。

  《小飞侠彼得潘》参与的小演员年龄最小的9岁,最大的13岁,演员大多来自深圳市华侨城小学。剧组去年组建,在深圳演出3场,场场爆满。这部音乐剧台词部分为中文,歌曲部分为英文。导演组由留学归国人员、国内编导及百老汇华裔编导组成。记者了解到,这些小演员们喜欢表演,对内蒙古的草原和马都很向往,希望和各地的小演员们一起了解内蒙古当地的民族风情,同时也希望给内蒙古的小朋友带来启示,为草原童话节增添国际色彩。

  另外,该剧也是18日开幕的中国童话节之草原童话节活动之一,活动将来自内蒙古、山东、广东、江苏等地的青少年,汇集到呼和浩特市进行各类才艺展示交流。童话剧展演主要由两部剧组成,分别为内蒙古经典剧目《魔幻那达慕》和百老汇音乐剧《小飞侠 彼得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届文学品读会“品读”蒙古马精神
百老汇音乐剧《小飞侠彼得潘》点燃小朋友热情
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讲巡演活动昨日启动
首府生活垃圾分类运输车上岗
创新青城院士论坛开幕
玉泉区烧卖美食文化创意展示大赛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