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青城院士论坛开幕

  新报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段丽萍)  8月19日,第二届创新青城院士论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本次论坛为期2天,以“创新驱动发展,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共邀请了19名国内有影响力的院士、博士生导师、专家出席,内蒙古近120家相关单位和270余家重点企业齐聚青城。

  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以企业为主体加速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可再生能源”“新型城镇化创新规划方法与应用实践”“半导体新材料应用”“大健康与健康青城”“如何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开展院士报告、技术前沿讲座、高峰对话、项目路演、主旨演讲、成果发布及项目签约等活动。

  据了解,院士、专家、企业家代表深入研讨呼和浩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方向,对呼和浩特干部和企业家进一步拓宽科技视野,提升科技素养,增强科技创新本领,起到了重要的导航作用。同时,本次论坛还为企业搭建了以专家、技术、资金、项目为一体的产业化链条,有助于提升各自发展能力,打造呼和浩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呼和浩特科技城建设,为呼和浩特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强大的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届文学品读会“品读”蒙古马精神
百老汇音乐剧《小飞侠彼得潘》点燃小朋友热情
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讲巡演活动昨日启动
首府生活垃圾分类运输车上岗
创新青城院士论坛开幕
玉泉区烧卖美食文化创意展示大赛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