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讲巡演活动昨日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牛天甲
  新报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牛天甲)  8月22日,“爱我青城  奉献首府”——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讲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城公园隆重举行。

  活动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呼和浩特文化人才(库)百人百组百万人带动工程组委会办公室承办。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等形式,引导广大市民切实增强三城同创责任意识,着力提高市民综合素质,提升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启动仪式在《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现场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绚丽的场景,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呱嘴《呼和浩特“创城”斗志高》用二人台讲述了呼和浩特市开展“三城同创”的高涨热情。最后,启动仪式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接下来,“爱我青城 奉献首府”——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讲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将走进社区、广场等地,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知识问答、模范巡讲等形式,详细介绍打造美丽首府,“创建靠民、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深层次含义,呼吁每位市民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届文学品读会“品读”蒙古马精神
百老汇音乐剧《小飞侠彼得潘》点燃小朋友热情
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讲巡演活动昨日启动
首府生活垃圾分类运输车上岗
创新青城院士论坛开幕
玉泉区烧卖美食文化创意展示大赛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