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牧骑情暖警心

  演出现场
  新报讯  6月27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和赛罕区公安分局两级乌兰牧骑文艺小分队走进金桥派出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慰问演出,用歌舞为民辅警送上了一场警营文化盛宴。

  当日,乌兰牧骑文艺小分队表演了男女二重唱、独舞、马头琴二重奏、快板书、诗朗诵等精彩节目。歌曲《走进新时代》《北疆卫士之歌》唱出了时代节拍,表达出广大民辅警做好“两个屏障”忠诚卫士的决心;舞蹈《红梅赞》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传奇;跆拳道《突破》尽显铁骨铮铮……

  此次慰问演出紧贴公安基层工作实际,温暖警心、鼓舞士气,激发了民辅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文·摄影/杨晓东  敖都布仁 曹  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发布
   第03版:首府
   第04版:热线
   第05版:人物
   第06版:健康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化看点
   第09版:热度
   第10版:环球
   第11版:九州
   第12版:体坛
   第13版:前沿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专题
踊跃献血
乌兰牧骑情暖警心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