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今年已下达助学资金39.5亿

  新报讯(草原全媒·北方新报首席记者  王树天)  8月12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7月底,自治区已下达2022年学生资助资金共计39.5亿元,惠及各类学生461万人次。

  具体来看,今年我区已下达学前教育学生资助资金0.7亿元,用于减免家庭经济困难幼儿保教费,惠及学生10.6万人次;下达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资金12.2亿元,惠及学生317.4万人次;下达普通高中学生资助资金8.8亿元,惠及学生53.4万人次;下达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资金6.2亿元,惠及学生43.5万人次;下达普通高等教育学生资助资金11.6亿元,惠及学生36.1万人次。

  马上临近秋季开学,各级各类学校将集中组织奖助学金的申请和认定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已通过“内蒙古教育发布”官微发布了全区各高校、各盟市和旗县区资助热线电话和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解读,有需要的学生可拨打电话咨询。同时,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要警惕诈骗分子冒充资助工作者,以发放奖助学金、生活补助等名义,引诱学生和家长上当受骗,还要警惕一些非法机构采取各种手段诱骗在校学生申办不良“校园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发布
   第03版:首府
   第04版:关注
   第05版:九州
   第06版:文化看点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环球
   第11版:热度
   第12版:健康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坛
我区今年已下达助学资金39.5亿
“小镇姑娘”青城对决: 比比谁的家乡美!
秀出自我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
七部门联合行动 内蒙古加大成品油专项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