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朱时茂陈佩斯潘长江合力拍喜剧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0日) 12版
《鲛珠传》海报

日前,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由朱时茂导演的系列电影《胡杨的夏天》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5月20日上映。因档期无法到场的陈佩斯发来祝福,为老搭档朱时茂隔空打气。

《胡杨的夏天》是一部都市公路爱情喜剧,既有“小鲜肉”朱一龙、姜瑞佳的清新爱情,又有潘长江、陈佩斯、刘亚津等“喜剧老炮儿”的实力搞笑。在片中出演影视公司老板的潘长江,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个“热血萌汉”,“希望能给观众送去欢乐”。

古天乐:钱都给猫买吃的了

17日,喜剧电影《喵星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刘楚恬、黄星羱及“犀犀利”等主创集体出席,身为男主角的古天乐自嘲在片中“没钱”,钱都给猫买吃的了。《喵星人》讲述了来自神秘喵星球的天外来客“犀犀利”,与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的四口之家相聚,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无比温暖的故事。

《鲛珠传》定档8月4日

4月18日,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在京举办“鲛珠初现”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定档8月4日。主演张天爱、王大陆、盛冠森等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鲛珠传》以九州大陆为故事的大背景,讲述了飞贼泥空空、捕快黑羽、神秘少年蛤蜊3人因鲛珠而结缘,后共同对抗羽族后裔血烈邪恶阴谋的故事。

◎影视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