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重温经典 《魂斗罗》将翻拍电影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0日) 12版
《魂斗罗》陪伴了几代中国玩家

央视消息 《魂斗罗》陪伴了几代中国玩家度过了童年时光,如今它终于要翻拍成电影了。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审批通过该电影项目。时隔20多年,《魂斗罗》又将通过电影的方式,带我们重温经典。

在目前已知的电影概述里有两位硬汉角色。《魂斗罗》名称的含义是“具有优秀战斗能力和素质的人”,它是赋予最强战士的称呼。如今哪两位演员可以担当这两个硬汉角色,也成为网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该出品公司的CEO是张艺谋的御用剪辑师魏楠,魏楠被圈内称为“第一金剪”,他剪辑过的影片都是如雷贯耳的大作,《一代宗师》《美人鱼》《武林外传》,更值得一提的是《敢死队2、3》《生化危机5:惩罚》《饥饿游戏》《守望者》等国际大片,200余部作品皆出自魏楠的金剪手。魏楠更凭借《画皮2》获得第14届美国金预告片奖的最佳视觉效果奖。当经典游戏碰上视觉之王,《魂斗罗》的真人电影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不少网友也表示:“十分期待《魂斗罗》能带给我们强大的视觉冲击,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第一版预告片上线了!”另外,同时立项的还有《未来日记》《至高指令》。(宗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