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白鹿原》停播 《繁星四月》顶上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0日) 12版
《繁星四月》海报

《新快报》消息 根据陈忠实原著改编的电视剧《白鹿原》4月16日晚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播出,不过,播出第一集之后,《白鹿原》便被紧急停播。18日,《白鹿原》剧组、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发声回应:为了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白鹿原》将择机播出,感谢大家关注。

电视剧《白鹿原》首次全景式地还原了陈忠实原著,身兼艺术总监和主演于一身的张嘉译透露,如今许多影视作品把大部分的投资都砸到演员身上,但是《白鹿原》不同,“很多演员都是我自己去谈,大部分投资都花在制作上,演员片酬就没有那么多,唯一能向人家保证的就是拿出一部好作品。”张嘉译表示,一众老戏骨也演得酣畅淋漓。不过,4月16日首播的《白鹿原》播出第一集之后便没下文了,原本4月17日晚播出《白鹿原》第二集被其他内容取代了:江苏卫视播出的是电影《港囧》,安徽卫视则播放《耳畔中国》。

据悉,《白鹿原》停播后,安徽、江苏卫视4月18日晚起改播吴奇隆、戚薇、左航、任言恺、邓萃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繁星四月》。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名主播叶繁星与事业有成的男友肖寒这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隐秘,最终冲破重重误解赢得幸福的故事。(曾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