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自治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内蒙古日报》(2017年3月21日) 01版

本报3月20日讯 (记者 郭俊楼)3月20日上午,自治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内蒙古党校结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宋亮出席结业式。

李佳指出,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依规管党治党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率先垂范的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晰任务的目的。李佳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扎实推进管党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曾一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深化学习上持续用劲,在带头践行上持续用劲,在狠抓落实上持续用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结业式上,15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