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农业银行:5年内向内蒙古提供 不少于40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25日) 13版

本报4月24日讯 (记者 王连英 高慧)近日,记者从农行内蒙古分行推进的《中国农业银行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2月底,中国农业银行与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未来5年内,农行累计向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产业提供不少于人民币4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农行内蒙古分行积极推动落实合作协议,一季度,以交通、轨道、棚户区改造、水利、电源点建设、煤化工升级等领域为重点,大力跟进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为包头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投放临时周转贷款30亿元,积极支持包头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与和林格尔国家级新区管委会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领域达成了全面金融合作意向,并为呼和浩特新机场审批项目周转贷款60亿元,现已投放30亿元。此外,该行积极支持我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季度为棚户区改造审批贷款50亿元,目前已投放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