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地税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2月6日,全区地税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5年特别是2017年全区地税工作,研究今后一个时期内蒙古地税工作思路,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自治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忠作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启新时代内蒙古地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包清泉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全区地税系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税务总局的坚强领导下,科学研判,主动作为,聚精会神抓收入,凝心聚力促改革,在提高收入质量、服务社会大局、深化税收改革、加快税收信息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方面均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提升,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全系统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税务总局决策部署,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完成好组织收入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全力推进税收现代化,开启新时代内蒙古地税新征程,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梓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旗县
   第06版:观察·呼伦贝尔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教育
   第10版:文摘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公益广告
中宣部召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理论工作座谈会
汪洋与俄副总理特鲁特涅夫 举行会晤并出席中俄地方合作 交流年开幕式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
集中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
牢牢坚持 “两个毫不动摇”
春节到 灯笼俏
谈糖尿病性脂肪肝的防治
“福彩天地”栏目开播
全区地税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