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

  本报5月21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日前,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市支援合作办联合组织的42家企业与我区31个国贫旗县进行了项目对接,标志着京蒙对口帮扶工作进入新阶段。据了解,本次对接推介的产业项目共90个,计划总投资达266亿元。项目主要集中在赤峰市、乌兰察布市、通辽市和兴安盟,产业类型主要为农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生物科技和制药等行业。目前,京能集团、同仁堂集团、首农集团旗下月盛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雪莲集团4家企业分别与兴安盟、锡林郭勒盟、赤峰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5月21日讯  (记者  李文明)记者从巴彦淖尔市农牧业局获悉,今年,巴彦淖尔市天然草原鼠害危害面积73.5万亩,严重危害面积17万亩。该市通过使用自治区下拨防鼠生物药品、组织牧民以工代赈等方式及时开展防治工作,防治面积达22万亩。截至目前,该市鼠害防治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让中国好湖泊岱海早日“返老还童”
◎新作为·XINZUOWEI
石宝镇有了 富民新产业
生态立旗
消息树
“它背上驮着我家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