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5月22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全面合作新篇章。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王凌云副行长、高宗胜副行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齐巍行长、王晖副行长、赵晓东行长助理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凌云副行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银行及内蒙古分行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经营情况,并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凌云副行长指出,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紧紧围绕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部署,以质量和效益为核心,以转型和创新为着力点,积极推进“转型发展 价值创造”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以合规经营为前提,在外汇、产品、多元化与一体化经营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希望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齐巍行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发展历史、内蒙古分行组建过程及经营情况。齐巍行长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银行有着深厚的渊源,在整体架构、风险偏好等方面较为相似,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积极拓展业务合作,全面推进合作协议落地。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高宗胜副行长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王晖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公司金融、贸易金融、金融市场、普惠金融等重点业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毕琦 张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垃圾场”咋就成了旅游村?
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 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永远的春天”唱响呼和浩特
深刻把握科技创新与发展大势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拍 卖 公 告
这里的支书招数多
内蒙古科普专家报告团首期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遗失 声明
精神扶贫也可以下一番绣花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