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档案资料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  张文强)日前,自治区档案局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档案资料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自治区改革开放以来各类重要档案资料。

  据了解,此次档案资料征集活动旨在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充分记录和反映自治区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征集档案资料内容包括重要工程项目建设,重大政治经济文化活动所形成的文件、记录、录音、录像等,英模、劳模和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存留的笔记、日记、书信、照片、影像或录音资料、调查报告、文件草稿、讲话记录、回忆录等,各个历史节点举办的重要纪念活动形成的证件、奖章、照片、题词、签名、录音、录像、书刊资料等,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历任自治区领导在自治区开展公务活动时形成的讲话、录音、录像、照片、题词、书信等。

  档案资料征集原则上以征集原件为主,可采取捐赠、寄存等方式。自治区档案馆对捐赠档案资料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根据捐赠档案资料的数量及珍贵程度,分别给予适当的表彰和奖励。捐赠、寄存档案资料的单位和个人,对其档案资料享有优先利用权,并可对其档案资料中不宜向社会开放的部分提出限制利用的意见,自治区档案馆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维护其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文件
   第06版:内蒙古公安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件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旅游
黑土地上种出“大健康”
《大辽契丹》荣获全国博物馆 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奖
内蒙古2018年 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走进社区
我区中东部将迎来降水天气
学民俗 迎端午
我区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档案资料
赤峰市 300万亩耕地 因旱无法正常播种
呼和浩特市出台健康扶贫新举措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酒店服务赛项(中职组)在包头市开赛
牛羊上保险 牧民吃了“定心丸”
小镇扶贫二三事儿
创收中传承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