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智能制造 与3D打印技能大赛在赤峰开幕

  本报赤峰7月8日电  (记者  徐永升)7月6日上午,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智能制造与3D打印技能大赛在赤峰开幕。国内外参赛代表、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出席开幕式。

  智能制造与3D打印技能大赛是2018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的重要赛项。本次赛事从筹备到预赛和决赛,历时近半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中国、南非、俄罗斯、印度、奥地利等10个国家的78支中外参赛队伍、240名中外技能选手参加决赛。

  本届竞赛旨在通过金砖选手同台竞技与交流合作,促进3D打印与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引领智能制造紧缺人才培养方向和院校专业转型升级,建设国际高技能人才队伍,实现一带一路和金砖国家制造业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学习论理
   第06版:收藏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论道
   第10版:评论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盯细盯牢帮扶责任 全力决战脱贫攻坚
河套平原:新型职业农民批量涌现
全区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 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智能制造 与3D打印技能大赛在赤峰开幕
阿拉善盟边督边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25件
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 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清水河脱贫攻坚路子多
万名跑友青城纵马
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