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XIAOXISHU

  本报7月23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2018年上半年,自治区扶贫办共受理信访件189件,其中12317举报电话152件,信访件37件,已办理141件,正在办理48件,接受咨询电话1227个。据了解,自治区扶贫办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工作,与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纪检监察机关、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扶贫领域问题线索移送办法(试行)》,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负责扶贫领域问题线索移送具体工作。还制定了《扶贫办信访工作办法》,建立了移送、分析研判信访问题线索工作机制。

  本报7月23日讯  (记者  李晗)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了解到,近日,锡盟西乌珠穆沁旗北部牧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该服务中心位于巴音胡舒苏木宝力根嘎查,辐射周边东乌旗、西乌旗的18个嘎查,受益牧户2400户、35万头(只)牲畜。服务中心功能齐全,集饲草料交易、活畜交易、草牧场托管、牧区劳务服务、农机服务、兽药销售、再生资源交易、良种牛羊育肥等功能于一体。截至目前,该综合服务中心已投入资金100万元,围封草场100亩。建设活畜交易铁架3600㎡,日均交易活畜1000头(只),育肥棚圈800㎡。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阿右旗三代气象人的故事
小紫苏打开大市场
“在咱村养鹅 操心少致富快”
达茂旗新型基层社 焕发服务“三农”活力
乌拉特后旗 科技扶贫有了“需求库”
◎消息树·XIAOXISHU
设施农业让扶贫产业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