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 主题教育专题整改会议

杨伟东主持
  本报8月13日讯  (记者  陈春艳)8月13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整改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主题教育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的3个专项整治具体实施方案、《全区组织系统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听取了部机关主题教育“大调研、大整改、大提升”中涉及组织工作问题的整改情况,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杨伟东强调,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担好牵头责任,抓好专项整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涉及组织部门的具体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组织部门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在抓部机关整改工作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组织部门走在前、作表率。要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文件
   第06版:文件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件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社会治理和司法体制改革 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双龙: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简小文:
内蒙古地矿集团党委书记吕福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 主题教育专题整改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 促进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就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的公告
香港投资推广署来我区 举办投资推广研讨会
全区推进乡村振兴暨农村牧区人居环境 整治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召开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内蒙古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廉政教育展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