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投资推广署来我区 举办投资推广研讨会

艾丽华出席并致辞
  本报8月13日讯  (记者  高慧)8月1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委员会在呼和浩特市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共创新思路”投资推广研讨会。旨在鼓励内蒙古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利用香港国际平台及优越营商环境,加快“走出去”的步伐,拓展海外业务。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艾丽华指出,近年来,内蒙古与香港的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日益密切,香港已成为内蒙古第三大贸易伙伴,内蒙古实际利用港资占利用外资总额的80%以上,近千家香港企业在内蒙古投资兴业。内蒙古与香港经贸联系密切,互补性强,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已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格局。期待越来越多的内蒙古企业赴港投资兴业,利用香港这个优秀平台,逐步走向国际,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邓智良谈及内蒙古企业如何利用香港营商优势“走出去”时表示,内蒙古经济发展快速,已有不少当地企业以香港作为平台,发展国际业务。香港拥有完善和成熟的金融基建、自由的资金流、多元化的融资管道,亦是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中心,以及亚洲最大资产管理中心。内蒙古企业亦可充分利用香港优质的会计税务、法律、产品设计、工程,以及项目管理等服务,在“一带一路”沿线开展业务。

  此次活动吸引了区内5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文件
   第06版:文件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件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社会治理和司法体制改革 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双龙: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简小文:
内蒙古地矿集团党委书记吕福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 主题教育专题整改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 促进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就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的公告
香港投资推广署来我区 举办投资推广研讨会
全区推进乡村振兴暨农村牧区人居环境 整治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召开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内蒙古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廉政教育展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