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呼伦贝尔冬季旅游拉开大幕

雪雕前留影。
  开栏的话:北国大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大雪”之日,“激情十四冬,快乐冰雪游”在呼伦贝尔千里雪原激情上演。20天的时间里,呼伦贝尔冰雪日、牙克石凤凰山开雪节、呼伦贝尔冬季游牧文化节、冬季草原森林旅游列车体验、诺干湖渔猎文化节、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等一项项冬季旅游项目在呼伦贝尔大地上次第展开,搅热冬日里的边城、森林、草原。本报记者用文字、用图片、用视频,用全媒体报道带您走进呼伦贝尔,领略冰雪世界的别样风情,感受最纯粹的冬天。

  本报呼伦贝尔12月7日电  (记者  刘玉荣  李新军)12月7日,蓝天、白雪、雾凇、冰湖交相辉映的牙克石市喜桂图小镇雪谷广场宛如童话世界。2019呼伦贝尔冰雪日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拉开呼伦贝尔冬季旅游大幕。

  启动仪式上,雪地摩托表演、高山滑雪和滑轮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与晶莹的冰雪世界融为一体,让“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散发出无穷魅力。

  据了解,冰雪日系列活动包括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寒地站比赛、内蒙古美术馆馆藏冰雪作品主题展、滑雪、滑轮、试乘试驾冰雪体验、万人冰雪徒步行暨首届牙克石冰雪趣味运动等,让游客充分感受北国冰雪之美。专家学者将在呼伦贝尔寒地冰雪产业推介会上,讨论呼伦贝尔寒地经济发展。

  呼伦贝尔是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主赛场。今冬,推出4条冰雪精品旅游线路、10大冰雪品牌活动和7大冰雪体验产品,呼伦贝尔冰雪旅游活动将延续到2020年3月,把“冷资源”转化为“热效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魅力内蒙古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生命,定格在扶贫路上
“初心小喇叭” 传递党的好声音
2019呼伦贝尔冬季旅游拉开大幕
我区土地确权颁证率达94%
“残缺的身体不是前行的羁绊”
追梦苏木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