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1月8日讯  (记者  白丹)1月8日,全区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多种方式加强对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教育,“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自治区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这条主线,抓住新一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评选表彰有利契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草原号
   第05版:深度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视界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直属机关 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
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仲东:
兴安盟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
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利强:
自治区直属机关 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注重实效 创新监督展现新作为
全区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公益展映活动全面启动
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2019年全区食品抽检合格率 达97.96%
福彩刮刮乐“庚子鼠”系列生肖票 登陆内蒙古
73岁老人唱歌的视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