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科技厅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1月31日讯  (记者  苏永生)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自治区科技厅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通知》要求,自治区科技厅所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做好科技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抓好科技厅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成立由厅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自治区科技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和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加强与科技部的沟通对接,促进国家疫病防治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加强与自治区卫健委等有关部门的协同,将公共卫生领域的科研需求作为科技研发的重点,发挥好科技支撑作用;组织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及疫情防控知识宣教和科普;加强厅系统疫情防控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此外,《通知》还就落实疫情防控的宣教、掌控,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弹性工作制度,落实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以及落实政务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知》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职责、统筹调度,落实防控任务;厅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依靠群众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科学防护 高度警惕 措施得力 疫情可控
我区社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
包头市开通疫情心理援助热线
自治区科技厅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建立价格监测直报点 适时掌握商品价格变动
心理咨询师提示: 面对疫情 3类人需要心理干预
“电力人,这一夜你们辛苦了!”
我区在疫情防控期间 简化异地就医转诊备案手续
锡林郭勒盟全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人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开启 疫情防控救治资金绿色通道
科左后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