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关闭公共文化机构严格防控疫情

  本报1月31日讯  (记者  赵曦)近日,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对全区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旅游景区关闭情况进行了集中调度和督查。

  据统计,截至1月30日中午12点,全区共有公共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站)以及苏木乡镇文化站、嘎查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公共文化机构1.488万家,已全部关闭;取消或延期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43个、公益性文艺演出活动700个、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2071个。全区共有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2570家、文化娱乐场所2494家,已经全部关闭。全区共有各类旅游景区479个,能够进行封闭的已全部关闭,不能封闭的已暂停全部商业活动。全区801家星级农村(牧区)旅游接待户,已全部暂停向游客开放。

  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各地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采取不同方式对各地旅游景区、公共文化机构关闭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工作收到了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我区关闭公共文化机构严格防控疫情
通辽市强化市场监管价格监督
内蒙古机场集团积极行动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中铁呼和浩特局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巴彦淖尔市村村响起“大喇叭”
巴彦淖尔市群防群治守护社区安全
扎赉特旗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通辽市“空中课堂” 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
托克托县登记摸排无死角 联防联控全覆盖
满洲里爱心温暖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