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洲里爱心温暖边城

  □本报记者  李玉琢  实习生  赵瑞

  满洲里市自发生我区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突发急性传染病定点收治医院,逆风前行抗击役情。社会各界人士捐款捐物,爱心相助,用实际行动担当起社会责任。

  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防护物资严重不足,影响到防治工作顺利进行。满洲里长江企业家商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货源,向医院捐赠了两万只口罩,解决了医护人员的燃眉之急。

  商会会长李宇鹏表示,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抗击疫情,让他们备受感动。商会紧急采购了一批口罩捐赠给一线医务工作者,就是希望能尽一份责任,与全市人民共同打好疫情阻击战。

  满洲里市金玉辉煌饭店组织员工为医护人员制作免费爱心餐——盒饭加水果,每餐60份,高标准保障医护人员的营养配给。饭店负责人表示,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他们奋战在后方,同心协力直到役情结束。

  满洲里市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在社团内部组织募捐了10762元,捐助给满洲里市人民医院,用于购买医疗物资。

  一份爱心,一份力量。扎赉诺尔区团委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志愿者百余名,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调查、宣传,在收费站、小区入口协助进行人员登记,缓解了疫情防控人员紧张的局面。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的长江企业家商会已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30余万元;满洲里市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自2009年以来已向社会捐赠100余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我区关闭公共文化机构严格防控疫情
通辽市强化市场监管价格监督
内蒙古机场集团积极行动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中铁呼和浩特局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巴彦淖尔市村村响起“大喇叭”
巴彦淖尔市群防群治守护社区安全
扎赉特旗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通辽市“空中课堂” 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
托克托县登记摸排无死角 联防联控全覆盖
满洲里爱心温暖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