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各级工会积极关爱我区支援湖北人员

  本报3月3日讯  (记者  苏永生)连日来,全区各级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用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暖心行动关爱我区支援湖北人员。

  为扎实做好我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关怀慰问,自治区总工会先后拨付423.5万元慰问资金,为我区支援湖北各批次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每人发放5000元慰问金,同时积极协调发动社会资源,联系人寿保险公司为支援湖北人员每人赠送保额30万元的健康保险,表达“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自治区总工会派出工作人员为我区每一批支援湖北的出征人员送行,为他们送上牛肉干、奶食品、奶茶等食品,还向我区全体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发出了慰问信,对他们及其家属进行慰问,祝愿他们发挥专长、治病救人,做好防护、平安凯旋。

  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通过入户慰问、人文关怀、心理援助等形式,及时帮助解决支援湖北人员家属的实际困难。医疗系统基层工会纷纷建立关爱帮扶支援湖北工作人员台账,做到家庭情况清,通讯地址明,困难需求晓,联系方式畅。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医院等单位的工会第一时间组织慰问本单位所有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蔬菜、牛奶、消毒用品、防护口罩等慰问品,针对医护人员家属的需求第一时间提供个性化援助服务,重点协调解决照顾老人、孩子教育、心理疏导等实际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脱贫攻坚
   第08版:云上103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记者见面会 邀请6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讲述经历与感受
全区各级工会积极关爱我区支援湖北人员
农行内蒙古分行捐赠8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鄂尔多斯市全力保障医疗废物废水安全处置
论群众体育生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