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党组会议

  本报3月11日讯  (记者  章奎)3月1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技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吴团英、廉素、和彦苓、施文学参加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抓脱贫攻坚不停顿。要继续做好省级领导联系贫困旗县工作,抓好机关帮扶工作,帮助当地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心组织实施好相关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重点在长效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为自治区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作为必须长期坚持的铁规矩,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决战脱贫 小康可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党组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保障春耕
包头市选派215名干部 助力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
助力餐饮业有序复苏
内蒙古累计报告7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出院70例 死亡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