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选派215名干部 助力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

  本报包头3月11日电  (记者 吕学先)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包头市向214个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派出干部挂职或担任驻企联络员,开展为期1年的帮扶和服务工作。目前,215名选派干部已完成岗前培训,即将奔赴工作一线,助力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选派干部能顶得上、真管用,包头市委组织部和市发改、工信、农牧、商务、工商联等牵头部门充分沟通,在精准选派上下功夫,把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较强,熟悉经济综合、环境保护、财政金融、应急管理、行政审批等业务的机关干部选出来、派下去,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所急所需所忧所盼。挂职干部在国企全脱产工作,驻企联络员每周至少在企业工作2天,全程提供无偿服务。

  包头市把到企业挂职和派驻服务作为磨砺干部、考验干部的重要战场,按月对派出干部进行考察了解,考察结果将作为提拔使用和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决战脱贫 小康可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党组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保障春耕
包头市选派215名干部 助力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
助力餐饮业有序复苏
内蒙古累计报告7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出院70例 死亡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