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霍林郭勒市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助抗疫

  国网霍林郭勒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线上的“网上国网”推广工作,“网上国网”已然成为该公司落实防疫要求、抗击疫情的重要手段和得力举措。

  为避免客户去营业厅办电有可能引起的交叉感染风险,该公司指导各营业站、供电所利用朋友圈、客户微信群等形式,定期发布抗疫贴士、在家办电等宣传倡议,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交费、办电、信息查询等业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国网公司总体安排和防疫工作要求,结合网上国网产品功能特征与该市电力用户使用需求,以及疫情期间交费办电业务的新特点,围绕与用户直接触达的服务场景,通过“线上+线下”双联动,全方位开展“网上国网”推广运营工作,打造极致服务体验,提高服务效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再立新功。

  (岳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介绍《关于支持防控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 生产经营困难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推进落实情况
国网霍林郭勒市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助抗疫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为战“疫”提供供电保障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电费结零工作
国网新城区供电公司:开展高压客户业扩报装档案治理工作
寒夜中发光的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