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 “深化司法改革 创新管理机制” 主题研讨会

杨宗仁讲话
  本报3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袁宝年)3月20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深化司法改革 创新管理机制”主题研讨会,集中听取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部署的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并对推进“创新管理年”活动和加强调研工作进行部署。本次研讨会标志着庆祝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法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宗仁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会议认为,各调研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一针见血地指明问题,调研成果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能够内化为“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并将对今年全区法院开展的“创新管理年”活动发挥有效推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法院要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化调查研究;围绕加强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深化调查研究;围绕改进政事务管理、加强工作保障深化调查研究;围绕加强队伍管理、提升司法能力深化调查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林少春在阿拉善盟专题调研煤炭资源 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综述(十二)
~~~——全区乡风文明建设纪实之三
~~~杨宗仁讲话
~~~
~~~——追记乌兰察布市气象局派驻凉城县东胜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涛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坚持全覆盖大排查大起底 坚决完成好专项整治 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让年轻干部在抗疫一线磨练成长
乡风文明的“种子”在农牧民心里发芽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 “深化司法改革 创新管理机制” 主题研讨会
我区旅游星级饭店和 公共文化场所复工率达六成以上
“他要是没走,看到这片果树林该多高兴!”
文化场馆从细节入手织牢安全网
百年吊桥公园免费开放
我区开展世界气象日线上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