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实施金融业 惠企政策支持复工复产

  本报呼和浩特3月26日讯  (记者  刘洋)呼和浩特市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大力实施金融业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市共有34家企业纳入国家发改委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融资总需求85.7亿元,已落实9家企业专项再贷款需求16.3亿元。

  驻呼银行业金融机构全力畅通信贷抗“疫”绿色通道,通过加快审批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大放贷力度等方式保障首府经济稳健运行。对首府保障供应类企业、疫情防控类企业、因受疫情影响产生资金困难的重点企业以及新三板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助力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各金融机构还为疫情期间春耕备耕以及受困小微企业度过疫情难关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

  根据银保监会、人民银行、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驻呼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梳理本行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信贷客户,积极对接客户了解受困情况及贷款延期需求,根据客户提交的申请,给予办理贷款延期还本付息。

  驻呼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落实人民银行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政策。呼和浩特市各部门积极配合确定重点企业名单,提交银监部门逐级上报审批。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名单企业情况,以低于贷款利率上限的利率发放贷款,积极申请中央财政贷款利率贴息,确保企业实际融资成本降至1.6%以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学习论理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观察·乌海
   第08版:首府观察
“这都是高标准农田建设带来的好处!”
呼和浩特市实施金融业 惠企政策支持复工复产
我区下达两批 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
春日雪趣
通辽市完成476个待开复工重点项目审核备案
乌海打通梗阻 全面推动复工复产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六项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寒潮天气 带来大幅降温
为餐饮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沙圪堵第一派出所战疫情守平安
沙圪堵第一派出所深入重点场所开展疫情排查
沙圪堵第一派出所创新开展反诈骗宣传
便民缴费春风至 戮力同心战疫情
乌审旗: 563支战斗队贡献力量